柔柔10歲時買的紅毛衣~

 姚莉 有首~雪人怎麼不見了你知道嗎?

曲:姚敏    詞:陳蝶衣

雪人怎麼不見了       雪人怎麼不見了
雪人只有手沒有腳   它怎麼跑

雪人只怕太陽照
太陽一出雪就消
雪人不會喊呀不會叫
那太陽出來它就只好溶化掉

雪人原來不堅牢       只怕太陽照
太陽一出雪就消
雪人不見了

雪人怎麼不見了       雪人原來不堅牢
雖然它有頭呀也有腦
但太陽出來它就自己不能保

柔媽也有首『毛衣奈A嘸去了』

 

毛衣奈A嘸去了       毛衣奈A嘸去
毛衣沒有手也沒有腳     伊按怎造〈走〉

毛衣就怕被扔掉
扔掉瞎密攏去瞭瞭
毛衣不會哭呀不會叫
用手一拆就變成碰紗

毛衣原來嘸去了     是怕被扔掉
毛衣抽成碰紗了
毛衣嘸去了

毛衣奈A嘸去了     毛衣原來要扔掉
雖然我地手呀也不巧
但花點功夫它就變成圍巾了~^^

希望這兩條圍巾~可以在冬日給lu家的ㄚ姊芳宜、多一些溫暖~
織的過程中柔柔說:啊哇奈嘸?』妳喜歡小花的~好媽咪也給妳織一條,
線也只夠織條薄的了~就織一條和芳宜老師一模一樣的,妳們兩還可以搭配,成為姊妹唷~
所以那件紅毛衣...拆拆弄弄的...總共變成三條新圍巾囉~

 

最美的冬日祝福,感謝!

瞥見柔送來的禮物,頓時教我熱淚盈眶,躲進茶水間裡偷偷掉淚。

是突如其來的驚喜,是濃厚的感動,是交錯縱橫這4個多月來擔任行政職務的忙碌與疲倦,

還有層層疊疊我自己也分不清的情愫和思緒,洶湧翻騰。

 謝謝你的禮物,紅得很美,紅得我很愛。

 謝謝,這將是我在每天摸黑回家的時候,

最貼心的陪伴。祝福

一切安好~    芳宜

 ps  謝謝芳宜小姑娘的祝福~那是柔媽去年承諾妳的...今年能夠兌現~我滿心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