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09

老哥的秘密基地  線西塭仔港

陽光普照  老哥 大嫂 帶我們漁港吃海鮮大餐

聽說 他們上週才帶老弟 大姪女 來過一趟...

採買   老哥破費了...

魚船剛入港到貨的 現流海鮮

我娘說 我在一旁亂拍

是紅蟳 吧?

好大的 瓜螺

一斤$350~的大蝦

三點蟹

專賣生魚片的店家

我娘

再請一旁的店家烹煮料理

舅舅買的 納姆ㄋㄟ...雞蛋冰今天沒營業〈哇...嗚...〉

上菜了

大蝦

炒西施舌

現燙 現流透抽

破布子蒸 三角仔

還有 好吃的  蒸石斑魚  光顧著吃 沒拍到 

一餐海鮮吃到爽的大餐...

結果............結果..................

隔不到一週,又讓我跟到一次到塭仔港吃海鮮大餐的機會

石狗公魚湯、清蒸石斑、現燙大章魚、大蝦、蒸螃蟹....................

啊...是...會不會太好命了一些?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