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篇〉


美味的鬆餅...我一直都還在尋覓那當年的味道,口碑好的都想試試


思念偶像之後,來到這裡


之前和女兒來時, 人多她都不願等待...


今天我也排隊小等了20分鐘左右,先電話訂位會比較好...這裡翻桌率高得嚇人...



隔壁桌兩位好心大學生美眉 的草莓鬆餅...


不知聊得愉快的她們,有沒被突如其來的陌生阿姨  要求借美食拍照嚇到...


對不起!打擾妳們囉...



這是我點的牛奶咖啡〈$120- ┼10%〉紅豆抹茶鬆餅〈$150- ┼10%〉


先說我喝濃縮、冰滴、咖啡因高的咖啡...容易出現宿醉的現象,很奇特吧?

 

這冰咖啡不甜微苦 好喝...鬆餅香酥扎實,算是近來吃過最好的了...有不虛此行的好感

 

抹茶冰淇淋 不甜膩 美中不足的是冰淇淋中仍有冰晶粒 顯得不夠綿密...應該是經常需要拿進拿出的關係

 

蜜紅豆與蜜栗子 清甜搭配鬆餅恰到好處...好吃   

 

最令我折服的是那朵鮮奶油花,鮮奶油打得非常硬挺  入口乳脂化開的綿密口感...

 

絕對是高品質的動物性鮮奶油...   感覺店家事事用心,我非常喜歡

 

回家家後開始咖啡醉中...搖晃搖晃...猛喝水稀釋

 



實在是吃不完,剩下少量的餐點...小姐客氣又用心的替我打包


瞧!連包裝袋封口用的貼紙,  都有店名的浮水印...令人印象深刻


 



 


 


 


咖啡弄~站前店〈02〉2388-3000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