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這天天氣不太好,我們的心情卻不錯


逛完書店,我帶女兒來到HaNa...來個午餐兼午茶的約會...



全省六家皆是紅色木門...算是招牌也是特色...



裡頭全然的鄉村風格,很清新...如果能將人造花換成鮮花會更好...



那個窗口是出餐區,裡頭是廚房...



空間小小的,粉色調桌椅


假日如果滿座應該會很擁擠...



窗框邊可愛的小飾品...



這位近來正在 低油飲食┼積極運動 控制體重的小姐


點了   英式下午茶〈茶點十款加上$180~的飲料...套餐價$290~┼10%〉



點心有十種...包括 生菜沙拉比司吉〈英式鬆餅〉┼果醬、沙拉麵包橘子水果塔奇異果塔


綜合果露焦糖布丁奶油小餅乾巧克力小餅乾富士山提拉米蘇...





一向對鬆餅很挑剔的我,點了 香蕉巧克力鬆餅〈鬆餅加上$160~的飲料...$260~┼10%〉


這趟算是來朝聖的...這一試成敗關係到會不會再度光臨


呃...我還是先說我對鬆餅的要求是很高的,而且吃這種東西是非常主觀的


之前在米朗琪曾提及自己嘗過5顆星的鬆餅,這兒的水準對我來説不及米朗琪


看到業者桌上的提醒...請趁熱食用


是說『好的鬆餅,涼了還是很好吃 的』


跟我喜愛 奶香四溢 酥鬆兼具扎實的口感 相去甚遠 ...




牙線套上有小熊維尼...用心喔~


  


柔柔點的飲品是 熱的 皇家鮮奶茶...鮮奶泡沫打得很細緻,我用小匙舀起 輕嘗一小口,


這小姐開始口瓜口瓜叫『妳別喝太多...』什麼嘛...我才沾上嘴巴而已


我點的是  熱的  熱帶水果茶...味道很棒喔~香醇又濃郁...


我對飲品的評價高過點心許多...


燈光柔和...散發溫暖氣息...





不論天氣、餐點如何?今天最大的收穫


是和女兒在這兒毫無禁忌的聊天...聊她的愛情觀...聊她的心事


三個多小時,一路從我的感情路聊到外婆的...所有女性朋友、親戚的、表姊的...


然後是她自己與前男的...


我靜靜的聽著她訴說心裡的一切...在這有雨的午後...


她說她要像歌詞這樣〝不顧一切的去愛〞


 


不顧一切的愛
作詞:姚若龍 作曲:邰正宵 編曲:洪信傑


當你邊飛邊流下淚滴 我不認為誰已變了心
妳不過是累了去旅行 而我是家永遠會等你


聽說你的愛碰上雨季 又溼又冷生了一場病
心疼的我想給妳暖意 倔強的你不讓我走近


月光在妳眼裡 你說你沒資格 讓我呵護疼惜
就算我真能拋棄一切 你又怎麼去戰勝自己


不顧一切的愛才算是愛 從來沒有感慨一路走來
不記得悲哀 只記得愉快 總想為你實現你的期待


不顧一切的愛無可取代 所受的傷害都像是告白
我不走開 等你隨時再回來


聽說你的愛碰上雨季 又溼又冷生了一場病
心疼的我想給你暖意 倔強的你不讓我走近


月光在你眼裡 你說你沒資格 讓我呵護疼惜
就算我真能拋棄一切 你又怎麼去戰勝自己


不顧一切的愛才算是愛 從來沒有感慨一路走來
不記得悲哀 只記得愉快 總想為你實現你的期待


不顧一切的愛無可取代 所受的傷害都像是告白
我不走開 等你隨時再回來


不顧一切的愛才算是愛 從來沒有感慨一路走來
不記得悲哀 只記得愉快 總想為妳實現妳的期待


不顧一切的愛無可取代 所受的傷害都像是告白
我不走開 等妳隨時再回來


 


 


HaNa中壢店:中壢市榮安一街376號   〈03〉-4332191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