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輕鬆走著,女兒突然眼睛發亮...  是的,我們住的縣市是見不著電話亭的,難怪她...

但她卻,興奮的說『 超人 是在這裡面變裝的...』


 



路邊店家正忙著叫賣元宵,因為今天正是農曆正月十五


 



一旁工作人員忙著搖元宵,女兒沒有現場看過搖元宵...


不禁看得目瞪口呆...



台北市的 微笑單車  真方便





到達燈會現場,白天人數卻已超多的...難得放晴氣溫又回暖~大家都想出來走走
 




覺得這古典的燈籠  比那些比賽花俏的花燈好看...




2011台北燈會  航海王...





小朋友最喜歡的 YOYOTV 的大哥哥大姊姊們...


 




嗯...櫻花,還是去看 lu家的 三星櫻花盛開武陵賞櫻記一武陵賞櫻記二 、  粉粉  拍的好了... 



遊覽車超多,全都是陸客...拍照時,他們導遊還對我說『那邊那位女同志可不可以讓讓...』


女同志?


不愛看燈,變成狗狗大會串...    這是喜樂蒂,我養過一隻




跟一位老杯杯借拍他漂亮、忠心的  白毛狐狸犬...老杯杯客氣不想入鏡



忠心的狗兒只盯著他的主人瞧~老杯杯非常了解牠,告訴我『 牠餓了... 』


這樣的相依關係感動著我,想起了〈忠犬小八〉裡的 教授及小八


 



這位小姐不但愛國還很好心,一直不厭其煩的逗著她的狗兒,讓我們一堆人拍照  





柔柔不斷和這隻叫巧克力的狗狗玩耍... 



玩耍中可愛的小小兔女郎...



一位老杯杯   讚賞我懂得欣賞這手繪燈籠,嗯...因為 年紀大了嘛~太複雜的看起來費事~噗~~~




捷運通道上的戲劇看板,是京劇的 貴妃醉酒 吧?




台北轉運站,吃的、等路〈伴手禮〉樣樣俱全...真是方便到了極點...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