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朵花的聚會~PART1


常怡 百轉千折終於回到臺灣...


誰也沒想到就那麼巧,約相聚的日子正是 lu 的生日...


從小一塊長大,我早知道那天就是她的生日


但躊躇著是否放下女兒在家...還有常怡她居然也給我和柔柔帶了禮


因為我從未為她做些或送些什麼... 心裡實在忐忑不安的很...


昨天 lu 再次確認我到底會不會赴約,我問她「妳希望我去嗎?」


lu 說「妳請我們吃飯...不來就是小氣鬼!小氣鬼)))))))))))))))))))))」


哈哈哈哈哈哈...我趕緊邊走邊跑,趕去買些伴手...給她們帶去


lu 啊!說真格的,我真的不是怕妳笑我是小氣鬼!


而是我想想...我們倆這輩子碰頭能恰巧趕上妳生日的機率有多少?不把握又如何?


常怡 妳瘦了...我知道我的智慧不比 lu,所以只能靜靜的傾聽著...


心裡卻心疼著妳的健康...妳的一切...


常怡  將自己照顧好來,好好愛自己才是真的...


祝福妳...一切美好的事都會降臨妳身上,當然還有 lu...還有我所有Dear朋友們...


 


 



lu 姨帶給柔柔...宜蘭奕順軒的招牌狀元餅...非常好粗喔~


年輕時嗜吃甜食的時候...柔媽我一次可以嗑掉半個喜餅喔...  架恐怖~~~~


 


            
常怡ㄚ姨帶給柔柔的娃娃,穿衣風格跟柔柔如出一轍...



              


 


            


                                 圖案可愛的口罩...這樣照起來有點...有點像女生的小褲褲...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