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個依賴性極重的孩子


小時候...


只要


一看不見媽媽就會嚎啕大哭


一張小臉脹得紅咚咚地


直到


媽媽出現


又笑得天真爛漫...


 


 



 


總在


媽媽不得不離去


妳大哭之際


『喏,給妳......』


將洋娃娃塞妳手裡


 



 



 


如今...亭亭玉立的妳


居然


對我說


『媽媽,我是妳永遠的洋娃娃...』



 




 


〈點歌〉 陳淑樺 - 娃娃的故事


作詞:莊奴 作曲:古月 編曲:李伯傑


有一個娃娃 咿呀咿咿呀 學媽媽說話啦


鳥兒牠要飛 嘰喳嘰嘰喳 喊著離開家啦


門前的老樹捨不得呀 窗前的小花捨不得呀


親愛的媽媽捨不得呀 淚珠兒已經流下


門前的老樹我想它呀 窗前的小花我想它呀


親愛的媽媽我想她呀 把笑容獻給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