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91  

 前陣子,食尚玩家浩子與阿翔為了介紹這家蛋糕到訪中壢,阿我住這裡都不知到這家蛋糕好粗ㄋㄟ 〈笑~〉

因為女兒超喜歡重乳酪蛋糕的,所以我悄悄記下店名,等待與這家蛋糕店的緣份到來...這個月是女兒24歲的生日,於是晚間我來到位於SOGO商圈後方,這家蛋糕店的創始店《DARK達克闇黑工場~一號礦區》

照片 488 

 半熟巧克力蛋糕 是他們家最熱銷的招牌 小姐請我試吃7分熟的紮實的口感,濃郁的巧克力味 還不錯,

還有5分熟和3分熟的兩種,布朗尼對我來說就真的太甜了...

照片 489 

 半熟重乳酪蛋糕 女兒會喜歡這個

,還有 檸檬半熟重乳酪、半熟輕乳酪...可供選擇

 

 發現他們家也生產麵包還有餅干,據說創辦人也就是他們頭家 都是以做給自己兒子吃的初衷為出發點,製作自家產品的,

大家可以上他們家官網或Facebook去了解這位愛孩子的把拔頭家...

 照片 490 

 話說 他們家的 半熟重乳酪蛋糕 解凍後,嚐起來入口即化...看了一下原料卡 他們家用的是美國的NBA奶油乳酪,

我覺得他們家的重乳酪,有種別家吃不到的 新鮮濃郁奶香,這點讓人頗為驚豔!

我家女兒二十四了,願她 一生健康平安!
萌小兔在角落,竟還看著鏡頭~
妳也在對姊姊說 生日快樂 嗎?哈哈...

 

 一號礦區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六街 5 號;(03) 422-9129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