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6_副本_副本1  

奶娃娃時期 小小的 0.5kg的~ 萌小兔!
我的小寶貝 真是可愛!!!

萌小兔從六月初到現在
醫藥費已經燒至上萬元,還在繼續治療中
照醫師的說法
萌小兔的體質在兔兔中算是不好的,通常這些問題會發生在其他兔兔六七歲的階段!萌小兔才兩歲半...

帥哥醫師說 我的運氣不好,竭盡心力卻遇上了隻健康狀況不佳的兔兔
還說小兔先天的基因體質都不好,以後腸胃遲滯免疫力不佳的問題恐怕會經常反覆...

運氣不好在我的人生裡又不是頭一遭,打從出娘胎運氣就沒好過
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是說 小英和柱柱姊現在多個宋主席,是說他們又不邀我搭檔參選,老天是幹嘛這樣磨練我的勒...噗~~~~~@@"'

現在萌小兔的牧草、飼料、乳酸菌、免疫系統保健食品、化毛膏...哩哩扣扣的加起來,一天支出約是$250- 一個月要有七八千的花費在小兔身上,這還不包括醫療和冷氣電費還有我的體力透支!!!

寵物沒有健保,貓狗如今有保險,審核的條件嚴苛...寵物醫療是不便宜的,隨便一個X光 照個超音波都要近千元,一個較徹底的血液生化檢查花費就是1500
掛號、診療費、檢查、打針、藥費加起來...隨便就好幾千...有些力不從心!
但,我是不會放棄心愛的小兔的!!!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