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24_副本

快兩個月了
馬麻依舊無時無刻不在想妳念妳,
為什麼 妳都沒有回來看看馬麻,
讓馬麻夢中看看妳,看妳現在過得好不好?

看來妳是有更好的道路而去了
若真如此 馬麻真替妳高興!

還是,妳還在怨馬麻
在妳最後兩三個小時最痛苦的時候
沒能陪在妳身邊!
我的小萌萌呀!!!

馬麻也很懊悔呀!是檢查報告顯示
妳是沒有生命的危險!馬麻才不得不離開的呀!

馬麻只要想起
那天我要離開時,妳疼痛得微微顫抖,
仍對我流露出依依難捨的眼神
我的心就像撕裂般的疼痛!!!

如果知道 妳只剩兩三個小時的時間
馬麻再怎麼說 也不會離妳而去
留妳獨自去面對死亡的害怕!!!

一想到,妳可能是獨自在病房裡
胃部脹大壓迫血管,導致腦部血壓下降,造成容易緊張的妳 激動而導致休克
這麼痛苦的過程,馬麻的心還是疼痛不已...

萌萌!馬麻心愛的孩子呀!!!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