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51  

就是今天,兔女兒將接受子宮卵巢摘除手術

大雨請暫歇,讓我能避過!感恩!
願 手術一切順利!一切困難皆能克服!感恩!
前進 台中侏儸紀野生動物專科醫院 Go!
 照片 255 
 
 侏儸紀野生動物專科醫院  院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51號, Taichung, Taiwan 40442     電話: 04 2202 8717
 
 照片 254  
萌小兔歷經火車與公車的初體驗
牠不喜歡,在車上猛跺腳 表示『討厭』
終於,來到侏儸紀 等診中...萌小兔 〝銼勒旦〞
 照片 247  
抽血做健檢
陳佑維醫師 一針到位 感恩啊!
照片 245  
陳醫師看診細膩
自從上次將萌小兔剪指甲流血 嚇壞我自己外
牠再也不肯讓我剪指甲了!既然來了 就有勞陳醫師了!
 照片 246  
 萌小兔有 歪嘴 的習慣
我請陳醫師幫牠檢查 門牙咬合 有沒有正?
結果陳醫師說門牙很OK
可見 這兔小妞有多淘氣,怪表情特別多!〈可愛〉
 照片 249  
血檢報告出來後,陳醫師很仔細的替我說明
體檢通過後,萌小兔正式住進牠的病房
照片 248  
隔壁籠病友 牠叫 小可愛
晚上我們要一起睡覺覺!
照片 253  
常上節目 解說野生動物知識的 朱哲助 醫師
他正替 體溫升高的兔子剃毛 !
打擾他拍照 他還配合比〝讚〞
真是仁心仁術又隨和的醫師...
 
 照片 257 
簽完手術同意書
就進入麻醉→手術的階段
我一直等到手術順利結束,萌小兔麻藥甦醒
看著牠下半身還無法動彈,虛弱的樣子
好心疼!好難受!
那一夜 我想著 牠已經那麼痛苦,我還無法在牠身邊
我徹夜難眠!
照片 252 
5/21
第二天 風強雨大,母親勸我別去探視了!
我哪裡做得到?萌小兔 不知是傷口痛 還是?
牠不吃不喝 背過身去不想理我!
我仍舊陪了牠好久...
 照片 256    
謝謝 孔彥勻醫師 在住院病房裡,  不厭其煩的 回答著馬麻滿滿的問題...
 
 照片 250 
5/22
Ruby是隻很有感情的狗狗
在媽媽家時,牠總是黏著我
我收拾好行李 要去醫院帶萌小兔回家了!
牠不停的在屋子裡來回尋找我,媽媽忍不住帶牠下樓來
一見我 牠用很大的勁要衝向我,不要我走!
喔 我還是得 殘忍的調過頭走人,心理說有多難受就有多難受
對不起了!Ruby!
 
 
娘家步行到火車站
上公車 到英才路,到侏儸紀接萌小兔出院
再上公車 到火車站 買好火車票
瞎蜜?要等一個多小時喔!
今日台中天氣悶熱,萌小兔會受不了
我只好 混進旅遊服務中心 假裝東看西看
再進去小7只拿一樣東西 卻磨蹭老半天
差點想到鐵路派出所, 說明原委 借吹冷氣
還好 火車提前進站...咻......窩滴老天爺呀!
— 在台中火車站
 
萌小兔在自強號列車上
終於 因為回到馬麻熟悉的懷抱
開始喝水,吃了些牧草了!
實在是 太好了!
 
5/26
萌小兔必須養傷口一個星期,
不能太劇烈的運動,可是這小妞好動的很,
奔跑、跳躍、飆車、甩尾...通通來~@@"'
害我經常得趕牠回籠子休息!牠的傷口小於2cm
真的減少了疼痛 加速了復原...開完的隔天
牠就能在醫院的籠子裡走來走去的,⋯⋯
住院醫師說大半的兔子開刀第二天 都是窩著不動,萌小兔算是復原得快的,
這也是為什麼要赴台中做手術的原因...
因為怕牠傷口不適,快一星期沒能抱牠了!〈難受得要命〉
今天終於抱到了!喔!我可愛的兔小孩!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