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48

一年時間過得真快 ,龐德羅莎還是貼心的記得我的生日...始終感恩!

去年我剛喬遷至痞客幫,也感謝大家讓那篇 謝謝你記得我~龐德羅莎 

一度成為小格點閱率最高的一篇文...

照片 442  

自從養了兔子後,自個兒也快成了草食動物...

至於去年沒有嘗試地甜菜根,今年淺嚐了一兩片...軟軟爛爛的 是罐頭的嗎?還是不習慣  新鮮的不知道是否好些...

照片 443

南瓜濃湯

照片 444

近來幾乎都以輕食素食為三餐
葷食次數少之又少
去年啃完這份香噴噴的炭烤豬肋排,這次才吃兩根就覺得不想再繼續了
倒是沙拉吃掉好幾盤,快跟萌小兔一樣可以吃全素了...

照片 446

 夾著熬煮過的蘋果餡的蛋塔?還是該叫做 布丁蘋果派...總之 還不錯吃

但我還是懷念龐德羅莎以前 手工自製的香蕉蛋糕與美式重乳酪...如今的甜點似乎都是訂購來的,缺少特色,這點對一間資歷頗深的餐廳來說是有些可惜的!

照片 447

木瓜正逢產期 非常的甜美,涼伴海帶芽 膠質和水溶性纖維都豐富,可讓代謝變好

紅腰豆和鷹嘴豆沙啦,補充植物性蛋白質...

照片 449

一樣路過女兒的高中母校,那枝枒還是那麼的美。。。希望裡面我認識的人都一切無恙!

照片 450

 中壢光明公園

照片 452 

?杯
連賣個燒烤都搞這招...

 

龐德羅莎中壢店-桃園縣中壢市環西路二段289號
(位於高速公路新屋交流道附近,南北交流匯集處)
:(03)494-7300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