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2個星期的努力,終於就要揮別這裡


這麼長的日子裡,柔柔一直戰戰兢兢的面對各項挑戰..


只見她積極努力,多次的挫折及面對不當的要求,連為娘的我都痛心不已,她仍沒有一絲倦勤的意思


這讓我十分訝異  孩子對這份工作的熱情!我很感動 也一直耐心教導她面對及解決所有的狀況


我知道我的孩子  無法事事 做得周全,她的專注力不夠、應變能力也慢


但不可置否的是,她絕對是不遲到早退、配合度最高的員工


如果說女兒工作的效率是60分,其他員工的工作效率是80~90分的話


但其他的員工經常 遲到、早退、臨時請假 甚至是 翹班...


而女兒堪稱是最配合的員工,她從不和同事爭休國定假日,一切配合店長


也是最佳救火隊,無論是誰 臨時請假 或是 翹班,店長只要一通電話她 隨傳隨到


我知道她無法做到最好;但她真的很努力!!!


但這幾次 督導 將 她及其他員工  辱罵得一文不值...


真的,深深傷了孩子的自尊心,並在心中蒙上很大的陰影


所以我們選擇離開!


謝謝!這一年所有關照過柔柔的所有人


關店長、黃老師  特別是各個攤位疼愛柔柔的阿姨們!感恩!!!


 


還有,我想告訴我親愛的女兒,妳真的非常棒!媽媽為妳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