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用餐之前,我們跑了一趟縣政府


我上三樓辦事...


柔柔小姐則自己要求,在縣府前的綠地曬太陽...難得今天太陽如此好!


我處理好下來,她迫不及待告訴我,她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妹妹和藹的阿嬤...


柔柔一向喜歡天真、可愛的小小孩...


隨她即秀出相機,讓我看她拍的小可愛~拍得還真好!!!


謝謝小可愛妳帶給姊姊的快樂!謝謝阿嬤您溫柔親切的對待...


聽柔柔說,妹妹居然叫她『ㄚ姨』...哈哈~~~差不多啦!人家看起來才大概2歲左右嘛!



十字路口咖啡為一以基督信仰為本,提身心障礙者庇護性工作的社會福利機構



BOSK'E 的麵包完全是師傅手工製作烘焙


天然酵母、低脂、低糖的傳統歐美麵包...


因為用料實在,一口咬下去盡是麥香和耐嚼的口感...


很多外國客人都喜歡光顧這兒,我們今天就遇到很多位阿督仔


再上門的客人都說,吃過很多家的麵包,就是找不到這麼好的!



柔柔點了她最喜歡的焗烤麵、蛤蜊濃湯,我則是白醬義大利麵、起司濃湯...


這裡的濃湯雖然沒有華麗的容器盛裝,樸實的馬克杯卻也別具一格


湯裡頭的茴香、洋蔥、培根、蛤蠣、奶油一樣不缺,香濃又有飽足感

餐點水準絕對在價格之上...非常好吃


本來想點bagel...之前點過bagel,超好吃的說...但不知為何今天沒有製作?


我們還點了一片香蕉蛋糕...母女倆同享~


有肉桂香氣,口味很道地!就是那種外國老媽媽做出鄉村蛋糕的滋味...好棒!


實在太好吃了!就...就忘了給餐點拍照


想著下次來一定要點三明治...因為他們的麵包實在做得沒話說!




我喜歡這裡的溫暖的燈光,寧靜的氣氛...


 



美式糕點很樸實...很少霜飾 ,我喜歡!


英式鬆餅、香蕉蛋糕、馬芬蛋糕、黑櫻桃重乳酪、肉桂捲...皆受好評


那糕點冰櫃超有fu的...


下方還擺著玻璃瓶裝的可口口樂,十足美式風格...



柔柔小姐開心迎耶誕!!!




麵包架上,讓我拍到剛出爐的黑糖牛角...香氣十分誘人


那牛角有兩個手掌那麼大!一個人肯定是吃不完的...




發現一台舊式英文打字機...好懷念喔!


以前學生時期,練這個與算盤練到手軟...時代變遷,現在全用不上了,只留下濃濃的回憶


柔柔小姐很好奇,我解說打字機的原理給她聽...



祝福大家平安、快樂...2010事事皆如意~


還有...麻小糬、西小瓜...別再玩躲貓貓了...^▽^...快點出來啦~


姨...真的很......................想妳們...




 


BOSK'E    咖啡麵包店〈原十字路口咖啡麵包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167號(近SOGO百貨)
電話:(03)426-2533


十字路口是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啟智技藝訓練中心為了拓展身心障礙學員就業機會所開設的歐式咖啡館。基於永續經營,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啟智技藝訓練中心由老師親自向德國學成師傅學習技術,再依學員狀況,將烘焙流程細分,儘管,原本2~3人的工作量,必須由15個學員才能完成,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啟智技藝訓練中心仍是感到欣慰且驕傲!因為,「不只照顧,還要活動」才是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啟智技藝訓練中心輔導學員就業的宗旨!十字路口除提供學員用心烘焙的歐式健康穀類麵包之外,烘焙、研磨到沖泡的單品咖啡也是一大特色,推薦品味!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