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能與喜愛的人,牽手、擁抱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馬麻:嗯...我瞭解...

妳說:但被無理的要求、限制,很痛苦...

 

馬麻:嗯...這我教過妳呀!〈心疼中...〉

妳說:我每次都會想...只要包容就可以持續下去...

 

馬麻:什麼是『包容』妳瞭解嗎? 馬麻都這等年紀了...還不一定能做到包容每一件事呢...

妳說:我一直容忍他那些無理的行為,忍受一而再...再而三...的承諾...

而終究他的火爆脾氣還是沒有些許改善,說來就來...我無法配合他不合理的要求時,他就發動同學排斥我...

 

馬麻:這是『愛』嗎?還是一種控制...讓妳無法呼吸...

妳說:我也知道,但就是擺脫不了對他的好感...更怕同學排斥我...但...終至無法忍受他,開始產生怨憤...

 

馬麻:孩子...這不叫『包容』,這叫『壓抑』...妳讓情緒在心底累積,沒有出口...終至無法承受...媽咪很心疼很心疼...〈泣...〉

妳說:要分手時...心痛到說不出話...眼淚一直流下來...

馬麻摟著妳:我知道...我都知道...

馬麻:女兒,我的寶貝...經驗是用來讓妳從中學習成長的...

 

 

梁文音-哭過就好了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不喜歡懷疑什麽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麽做 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麽做 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