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媽咪老師 手上領到畢業證書了~柔媽替女兒開心極了...

 

感恩 淑秋老師 三年來對 柔柔&柔媽 較茍...

 

芳宜老師 人氣很旺...孩子爭先恐後搶合拍...柔媽也跟著搶...

 

又一個年輕滴大姊姊老師...佳蓁老師...暱稱 小丸子老師...ㄎㄎ...佳琪又叭在柔媽肩上了~

 

這是三年來最辛苦的 媽咪老師...恭喜妳終於熬出頭了...感恩啊!媽咪老師...

 

帥哥ㄚ庭 & 開朗的ㄚ姍...

小小湄婷.........

 

柔柔 突然無預警的脫軌演出,轉身吻 媽咪老師...

 

媽咪老師~除了同年同月生,還同是台南的女兒外...現在才花現...

偶們還同一邊都有酒渦溜.....資深熟女的酒渦...笑笑~

 

喔...媽咪也有一個吻啊!謝謝嘸棄嫌啦...

EQ一級棒的 淑秋老師~

ㄚ祥...以後柔媽不在身邊...要乖嘿~

 

這屆的特教組長 芳宜美眉...辛苦了嘿~

 

靠在肩上的是 佳琪女兒...要記得少吃冰冷的...柔媽沒法再替妳熬薑湯了ㄋㄟ~

 

有兩個畢業生竟然給它...睏企了...喂!醒醒啊!畢業典禮還沒開暑溜...

啊!我這把年紀了...還有人說『嫁給我吧!』甘溫啦!ㄚ賢...育生也被嚇到嘴阿阿...

來張口愛的合照~左→右分別是:媽咪老師、小丸子老師、淑秋老師、宇芝老師~

柔柔受『各科菁英獎』...中為 李麗花校長 ~柔柔個頭居然最高...柔媽養得粉好厚~

 

 

孩子們...珍重再見囉~

照片拍完後...媽咪老師:『一想到老師明天到學校...教室一片空蕩蕩...』嗚...媽咪老師再也ㄍ一ㄥ不住了...開始掩面啜泣...

老師一哭...全部學生一擁而上抱著老師...準備給老師〝秀秀A

結果好不容易才從禮堂止住淚的孩子們...個個開始嚎啕大哭...

平常雖然爭吵不斷...現在不分男女個個緊緊相擁...哭得令人肝腸寸斷~

喂...你們不能醬子啦!剛才在游藝館...雪玲老師...對你們不捨的淚水、催淚的氣氛~

一切的一切...已經讓柔媽哭了三包面紙了.........們...嗚...............

此時孩子開始一個個過來抱...趴在我肩上哭...淚水淹沒了整個教室...

糟糕的是在學校一直ㄍ一ㄥ住的柔柔...回到家後越想越傷心...開始淚水決堤~

孩子們約好了...偶棉要常連絡唷~

無論外面風雨有多大...們永遠是們的避風港~


今年夏天』
詞/江婉綾 曲/尹詩涵 編曲&鋼琴伴奏/李婉婷 獨唱/尹詩涵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間奏)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註)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ps 感恩芳宜老師用心替我們拍照...並辛苦傳來給我...恭喜即將卸任嘿~

噢!雪玲老師......換妳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