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十來天... 柔柔 就要從中壢高商畢業了~


那天我路過 Mister Dount 隔著玻璃門  和我們班正在店裡實習的  帥哥庭  打聲招呼...


看到孩子給我滿臉笑容、熱情的回應時...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浮上心頭~


這是我們班上各個實習單位  我最常經過的一個點...機率大於女兒實習的  大潤發~


剛開始我怕影響孩子們的工作情緒,總是寧可繞路...避免打擾他們~


因為不知是何緣故...班上的孩子看到我情緒都超 high的...呵呵~很可愛~


也許是因為熟稔吧?連班上話最少的 育生 、俊宏   


見我都會靦腆的說聲『柔媽好~』  感恩啊!孩子們!


 


以往看見孩子的笑容後...我總是心滿意足的離去~


這次很不一樣...接過ㄚ庭的笑容後...柔媽的心感到一陣一陣的酸...


是感嘆 以後見你們的機會微乎其微...是感傷 圍繞身邊三年的孩子們就要離別~


還記得那天在公車站擁抱ㄚ姍後...ㄚ庭說他也要抱抱時,給我莫大的感動~


還記得 芳宜老師 告訴我 媚婷 喜歡待在柔媽身邊時...心裡的那份悸動~


還記得我每次到校...你們總是簇擁著我...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


還記得我們一起做麵包、一起分便當的情景~


孩子們...謝謝你們總給 柔媽 零距離的愛...謝謝你們總是喜歡我~


 


驪歌就要響起~感恩 綜職科老師們 三年的辛勞...


更感恩 媽咪老師 對孩子們...三年來無怨無悔的付出~


及一路上對 柔媽 的扶持~


我還是會親手 做點小禮物 表達謝意...


至於是什麼?套句 野口 的口頭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ㄎㄎㄎ...』


 



6/10 謎底揭曉...將...將...將...親手做的小禮物~就是柔柔手上這束手工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