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宜老師3/21 來醫院探望柔柔時 ,除了禮盒和精心編製的水晶天使...其實還有一張充滿的卡片

 

 我幹嘛現在提這事情勒?因為...因為... 難得糊塗的柔媽~

居然在柔柔出院匆忙之間...把的卡片給弄丟了......〈哩季A糊塗蛋.........〉

 

 一直到出院回來 稍事休息後要寫Blog... 才遍尋不著那的卡片~

柔柔回醫院門診期間,我一再上7F病房確認是否有人拾獲?結果是媚有啦......

 

 見我焦急,一度有護士誤以為我掉的是珠寶之類...妳們儘管笑好了...那對我真的很重要咩~

在一切都證明我的疏失無法挽回時...我只好...

 

 因為那的卡片我看得非常仔細~所以我就跑到書局再給它...買個一張一模一樣的

真讓我給找到了耶~嗯...ㄟ...啊...事實是以前逛書局時就有看過的啦!

老師對柔柔的...

於是的卡片...又送回到芳宜老師手上,她又為我們再一次提筆...

 

口黏她一邊煩忙公務...一邊還要想破頭,之前寫的洗蝦蜜?〈妳幹嘛不來問我勒?〉

 

我記得可清楚了~這一切的一切我們全珍藏在心裡了...

 

卡片上...小寶 會蕩鞦韆...搖啊搖的...真可愛~

 

 Dear芳宜~我一直有感覺  那張原來的卡片並沒有遺落,只是不曉得被我夾到哪個縫隙裡了...

等到不知多久的一天...它突然給蹦了出來...不知又是多大的驚喜齁?

 

 到時候...偶費記得打電話通知妳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