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星期日


早上起床後漱洗時,已經回校正常上課兩星期的柔柔


又在浴室昏倒了...一陣不祥預感向我襲來...


是... 舊疾復發 嗎???


我們已經在減藥了,就快斷藥了ㄋㄟ...就快擺脫 這糾纏九年的疾病了柳~


我們殷殷盼望結束藥物治療,盼了九年~


『老天還要考驗我們多久???』我心中一直吶喊著...


 


我記得主治醫師星期一是有門診的,緊來上網掛號去,


歐買尬醫師恰巧從明天 3/16 開始到 3/23 休診8天,


我...一定要去買樂透~因為近來一直lucky 到爆,


我只好先掛一位同為 腦神經內科 的 周醫師...以備不時之需~


 


 


 


3/16


近來孩子時有頭暈,從上次住院時,這症狀就一直存在著,時好時壞的...


回診時我一直有跟主治醫師提及...


柔柔今早狀況還不錯,有些頭暈...但大致還好


我覺得可以觀察看看 ,不急著就醫


 


晚餐後,柔柔狀況急轉直下...短時間內 眼前一片漆黑,


暈了五六次,我不放心...打電話到住院的樓層詢問護理人員如何處置...


我找了 秀琴 陪我帶孩子掛急診去,隨後醫生又要我們住院~


當晚10點我們住進L918病房...這是從2/6之後, 我們第次住進林口長庚醫院


 


                


不好的回憶不想再記錄...只祈望柔柔能早日康復起來~


對了...對了...住院我們又認識了一位可愛小底迪 2歲的 鍾侑恩


恩恩帶給柔柔姊姊很多快樂~姊姊好喜歡他


他會說『姊姊早~』、『姊姊恩恩腳腳逼逼〈冰冰〉...』


肚子餓餓會講『媽媽...意米...媽媽...意米...』


他指的『意米』是 玉米濃湯的意思啦!ㄎㄎ...超可愛               


         又是一個住院手環...            


                                                                  


                                                                                                          



有一天麥當勞叔叔來探望小病人,來到床前,看到柔柔這樣大一隻...被嚇了一跳...ㄎㄎ


 



 


芳宜老師3/21 來探病時帶的小禮盒,餅乾被柔柔吃光光了...


 


 



                       芳宜老師親手編的水晶天使喔~~~


 


志工哥哥送的小太陽卡片...


 


                                                     


       


相關文章〈一〉柔柔生病全記錄


                〈二〉柔柔住院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