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今年給我的卡片


 


昨天是女兒學校園遊會的補假日...


從很早前她就一直吵著要吃蛋糕 ,所以我就在家附近


 那間口碑很好的佳樂蛋糕,買了一個他們店鋪的招牌~原味波士頓派...


年紀越大越喜歡簡單、單純的味道~這個外表樸實的派...每天訂單不斷~


阿哇奈A栽...因為我天天去他家買麵包,看客人都是五盒、十盒的帶~聽說網路訂購也很夯~


  


                                                                    


 


果然簡單的外表下,有著天然濃純好滋味,


戚風蛋糕~蛋香濃...夾層鮮奶油~入口即化...絕對是高品質動物性鮮乳脂~派上灑的是一層薄薄的奶粉


這家有誠信的店~用料實在、作工用心、絕無添加物...全反應在忠實顧客的人潮中,


買麵包要排隊結帳不打緊,為了控制品質...每天出爐一定的量


晚一些些時間你就買不到你要的產品了~麵包買回來兩三天沒吃完 它就長霉給你看~


果然有良心的人...還是存在這社會當中。感恩啊!


 


結果昨天吃了蛋糕,女兒以為今天就是母親節 ...沒關係以為總比不曉得好~


感恩女兒為我挑了卡片...出乎意料的還邀同學一同給我祝福~


謝謝啊!可愛的孩子們...謝謝你們給柔媽一個動人的母親節~


寶貝女兒的話~


 


謝謝!育生的祝福~柔媽收到了~~~~~


 



 


   這是阿祥...謝謝你常關心柔媽的身體~乖囝仔


 


 


美惠和智謙~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