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今天是女兒高中以來我第一次沒出席『IEP會議』     


除了近來忙著幫柔就醫做一些例行檢查,網路上掛號忙得焦頭爛額       


 


因為醫師出國停診、柔段考日期也要避開、自己瑣碎的事情一大堆都要考量。


喔~     粉難〝喬〞出適當的時間ㄋㄟ,想得我腦神經衰弱又更嚴重了啦~


 


其實那並非全然是我未出席的原因,一來覺得自己在學校的曝光率實在是太高了~


〈科內老師大概沒有不認識雞婆柔媽的了           〉


 


二來我和媽咪老師幾乎每天溝通,聯絡簿幾乎都被我們寫滿了~


 


有時書寫空間不夠我們還額外貼紙張  


〈我們兩個還真〝搞ㄨㄟ〞《話多啦~ 》 〉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平常甚少到校的家長,稍稍撥出一點你們寶貴的時間 


 


到學校關心一下你們的寶貝子女啊!


媽咪老師實在是個盡心盡力令人感動的好老師啦! 


 就因為如此我們更該與她配合讓我們的孩子更好,怎可重擔讓她一肩挑    是吧?


  所以,我是將與媽咪老師溝通的時間讓出來給你們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