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小姐雖然已經足十七歲了,長得人高馬大的她還像個五歲小女孩似的


老愛在媽咪懷裡ㄙㄞ ㄋㄞ捏      ,真是個甜蜜的〝大〞寶貝啦!〈好大一個捏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她每天擁抱和親吻媽咪的次數日益增多,


 


一早起床就得先來個抱抱~和沒刷牙前的Kiss   


〈噢~沒關係~天下的媽咪都覺得自己的孩子是最香的啦~      〉


吃完早餐要出門上學前要再抱一個外加一個Kiss Bye~


 


那天這個迷糊蛋小姐就是因為和媽咪Kiss Bye後太陶醉了~居然上學忘記帶『書包』


 


〈忘的這個東西也未免太大了吧~〉而且一路到了學校才發現咧~


 


 


下午放學進家門第一句話:『媽我回來了~來一個抱抱吧!』抱完先親吻媽咪臉頰    


 


之後又將自己粉嫩的臉頰湊向媽咪的嘴巴,強迫媽咪也得親她一下~呵呵~


 


這種遊戲每天總要上演個好幾回。有時我在廚房忙做菜    



 


她也會來這麼一下,喔!真是受不了~  但是心裡還蠻甜蜜的說。


 


之後你就可以聽到她不停的訴說一天在學校的所有的喜怒哀樂   ,


 


誰又惹她生氣了、那個同學和她是〝麻吉〞啦~


 


那位老師又稱讚她啦~媽咪都一清二楚捏~


 


睡覺前她用一個擁抱外加Kiss  再道  good night作為一天的end~


 


外加還要媽咪〝秀秀〞兩下~才要乖乖睡覺去          


 


哦~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清楚她到底十七歲沒?


 


 


 


 


喔!你的甜蜜 打動了我的心 雖然人家說甜蜜甜蜜 只是膚淺的東西
喔!你的眼睛 是閃爍的星星 是那麼樣的 Shining Shining 吸引我所有的注意
不管是內在美可靠 外在美重要
我已經不想去思考 全部都忘掉
你對我實在太糟糕 我對你卻太好
如今我只能自己後悔 只能自己苦惱
喔!你的甜蜜 已傷了我的心
到現在你說對不起對不起 Sorry doesn't mean anything
喔!你的眼睛 已刺痛我的心
到現在你說對不起對不起 Sorry doesn't mean anything
到現在發現你的甜蜜 是那麼遙遠的距離
到現在你說對不起對不起 已經沒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