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外出吃完午餐,因為陰雨我只好規劃屬於室內的活動...現在想起來真是個餿主意

柔柔...一直找盡藉口不想出門~

還好我很了解她;總能找到吸引她的地點,讓她微笑點頭唉‧‧‧

南崁交流道下大興西路開了一家號稱近 千坪24H 的『彩虹魚』水族寵物用品賣場,

對酷愛寵物的我與柔來說真是棒呆了!

那裡的魚多到令人眼花撩亂,光是認完魚種就可以耗掉個把小時。

還有可愛寵物區 狗狗、兔兔、鼠鼠、貂,我和柔還抱到剛洗得香香的貂

喔!卡哇伊,但是一萬八的價格令人咋舌。

兩棲爬蟲類區〈有超大黃金蟒蛇、其他蛇類、最流行的 獨角仙《甲蟲》、蜥蝪、〉

發現柔膽子變大了!居然趴在玻璃對著黃金蟒說起『哈利波特』的『爬說語』@#$%^&*‧‧‧‧‧

還好我看過那一集;要不然我會以為有人〝起笑〞。

不錯的小型海洋館,免門票、有免費停車場、夠大物品一應具全。

只是價格都照定價沒折扣〈稍貴喔〉但純粹帶孩子認知動物還真是個好地方,

就算只是逛逛解說小姐也都很親切喔!

 

柔最後又受不了卡哇伊的誘惑;買了隻『小布丁』〈布丁鼠〉。

回家第二天居然演出大逃亡的戲碼,牠不知怎麼頂開鼠籠二樓的門偷溜出來

我們母女壓根兒不知道,以為牠在睡覺~幸運的是我進房間蹲下來撿東西,

這小東西用一雙慧黠的眼睛抬頭看我,「ㄟˇ  哩 奈底加?」

說時遲那時快熟練的一把抓緊牠,立即在籠子扣上鎖以防萬一

我這條老命哪能追的上到處鑽的鼠,都是硬ㄍ一ㄥ的ㄚ。

可是養了五六年鼠捉拿的次數多了也累積了些經驗;誰叫受不了牠們可愛的模樣呢?累死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