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於約莫五年多前,那時柔還在上小學呢!

我過著每天晨起至便利店買報紙、為柔做早餐的日子。呵呵!現在還是一樣〈沒啥長進!〉

唯一和五年前不同的是我看了近20年的〝民生報〞居然停刊了!嗚....

〈調適好久喔!後來沒有好報乾脆不看了〉。

因為每天買報結緣許多好朋友,淑娟就是一個。〈樓下OK店長;五年前她每天陪我哈啦...〉

親切的大女孩才20出頭就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生第二胎時我還去醫院看望過她;不知她是否記得我〉。

一日清晨又是淑娟早班;慣例的道早安、買報、猛哈啦!

淑娟指著貨架上舒潔加價購的一隻狗狗大玩偶忍不住抱怨說:

『送我我都不要;還要集衛生紙印花再加價199頭殼壞去喔...』,

這句話讓我多看了那東西兩眼,說喜歡其實還好

〈狗狗肚子有條魔鬼氈 打開後可抽出一件小涼被還算實用〉。

心想柔喜歡狗又不能養狗;這狗布偶大小與真狗大同小異抱來應該還滿有補償作用吧?

況且淑娟說我要的話只要加價即可,好買給柔柔!

記得那天中午放學柔回到家,一看見就猛親、猛抱的忍不住一直讚嘆:『馬麻!好可愛喔!』

喔!女兒是〝狗狗好可愛啦!妳媽老早就不可愛囉!〞 

這就是我家柔  從小就甚麼都覺得口愛  呵呵...

每天抱著睡覺、委曲心事也對牠說、快樂也共享〈這大概是獨生女的寂寞吧!〉。

一陣子之後,『ㄚ皮!ㄚ皮!』的喚叫不絕於耳,莫非牠就取名『ㄚ皮』 

〈雖然有點ㄙㄨㄥˊ啦,但柔喜歡就好〉。             

                    拉拉       布布        嘟嘟         

因為有了〝ㄚ皮〞之後,我們母女開始注意起舒潔拉拉加價購的活動〈每年定時發行喔〉

當年的聖誕節就推出了『聖誕小拉拉〈取名拉拉〉』

農曆年前又出了『新年拉拉〈嘟嘟〉』

寒假後開學前又推出『開學拉拉〈布布〉』

我們一路換購;有點瘋 但實在是很可愛ㄚ!

隨後每年都推出同年生肖的小狗〈所以我家現在有猴、雞、狗、豬...以後恐怕還會增加〉

算算〈ㄚ皮、茉莉、拉拉、布布、嘟嘟、蹦蹦、愛睏ㄟˇ【牠因為咬著枕頭要睡覺 因而得名】

、猴年、雞年、元寶、pink、blue、小蛋糕、小櫻桃、小毫豬〉

哇!15隻耶;這麼龐大的陣容 難怪玻璃櫥櫃快擺不下了!

但是就是超口愛的ㄚ!〈瘋狂愛拉拉的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