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台灣流行抄襲日劇將日本漫畫改編成偶像劇,

如之前捧紅F4的『流星花園』、大S、仔仔主演的『戰神』啦!柔都很喜歡看!

〈到底是喜歡?還是該說是迷戀呢反正很瘋就對了!〉

該是進入〝少女情懷總是詩〞的階段吧!〈馬麻是過來人〝很瞭〞的〉。

最近最夯並且成為校園學生話題的莫過於『花樣少年少女』了!

我家那位〝少女〞也不可幸免的瘋狂迷戀上了!Oh!my god!

怪不得別人,誰叫有一天遙控器亂按恰巧給碰上了〝花劇〞

剛開始覺得SHE裡的 :「Ella搞笑還蠻可愛的!時而讓人會心一笑」。

後來........柔居然開始數日子巴不得每天都是週六

花劇播出時段〉Oh! my god!

既然如此我這老媽只有陪看,順便適時解釋與現實差距太大的劇情

〈唉!這是否該叫自做自受早說該拉掉第四台的 

唉.......什麼!華視週日也有播還是逃不掉ㄚˋ〉

誇張搞笑的劇情根本是現代『梁山伯與祝英台』的翻版;

扯的是女主角〝瑞莃〞拋下父母遠渡重洋,喬裝男性進入男校就讀。

只為天天跟隨偶像身旁!《同性戀的梅田老師》、《每天滿口靈異事件突兀的〝大樹》、

《說話娘娘腔到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央央〞》

我們的編劇就只能給孩子這樣的內容嗎?

 

此劇最大的賣點是因此劇爆紅的男主角〝吳尊〞

〈柔就被他老是英雄救美的舉動、俊俏的臉蛋迷的〝七葷八素的〉

害得我這馬麻每天都得告誡她:「女兒!外表非一個人的全部;內在才是最重要的ㄚ」。

日昨睡前閒聊,她居然對我說:「馬麻我每次看到他就會臉紅心跳也!」

我故做鎮定回答她:「正常啦!只要妳不要太沉迷就好」

呼.......一身冷汗!還好她會告訴我她的想法、困擾;

如此引導起來容易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