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55

打電話到月子中心確認 雜音之間
接線小姐將我的名字聽錯了
通報時 芳宜老師聽得一陣霧煞煞
隨後小姐又補上一句
『那個人好奇怪ㄛ 居然說她沒用手機...』
霎時之間 芳宜老師立即想到我這枚特立獨行的怪咖
加上名字發音近似 電話很快便接通我們兩人
哈哈哈 見面時聽她說起 我們倆都笑壞了!
 
覺得沒用手機也能成為別人辨識我的方法 實在是太酷了。

DSC00951

產後媽咪堅持維持形象
不肯露臉!
覺得她氣色挺好的!

untitled102

這樣美美的  小西瓜媽咪妳說OK嗎?

DSC00959

我們聊到 這位產婦沒得休息 

我沒吃午飯也不覺得餓
金歹勢的收下了滿月油飯和蛋糕  分享了他們夫妻兩的喜悅!

是說師丈 老婆大人只叫您拿油飯  您連蛋糕一併拿來  害我實在不知如何是好...不過 還是希望你們幸福永遠甜蜜蜜啦!

DSC00958  

小西瓜 你要體貼媽咪 好好長大唷!覺得自己絕對是姨婆 不是小西瓜媽咪說的ㄚ姨! 

 

 

安其產後護理之家

地址:中壢市中美路39號2樓
電話:03-4278888

芳宜老師大喜

To~Dear 芳宜~

毛衣~怎麼不見了^^......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