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28_副本_副本  
  

我馬麻帶我去 帥哥醫生看診的動物醫院複診
帥哥醫生用聽診器 聽聽我的小肺部
跟馬麻說『有比較好了喔』

然後我就在診療台上 不停的扭來扭去
診療台也是動物體重計,那液晶螢幕體重數字一直亂跳
我就是不讓你們看到我的體重
ㄎㄎ 修架哇就是愛搗蛋!

帥哥醫生才聽完聽診器
我馬麻開始請教他如何照顧我的身體
有完沒完啊?修架哇生氣囉!
在診療台上開始猛跺腳
嚇得帥哥醫生趕緊就將我放回我的外出籠

告訴你們喔 帥哥醫生很怕修架哇喔!
第一次去給他看病時
帥哥醫生還不知道 修架哇喜一個恰查某
雖然帥哥醫生雙手的二頭肌很強壯!

總要先禮後兵嘛!修架哇嘛喜很有教養的柳
雖然我馬麻一直告誡帥哥醫生和助理
萌小兔很恰,但是哇可愛可人的外型總是很唬人的
就在他們完全不設防時
修架哇已經適應了醫院這陌生的環境
頓時就給它奮力一躍 從診療台上直接跳到地板上
開始在醫院跑起馬拉松
讓帥哥醫生和助理 揮汗如雨的追拿逃脫的狡兔
而且修架哇脾氣和力氣都不是普通的大
帥哥醫生沒見過蠻力拿麼大的兔小姐
雙手的二頭肌頓時虛弱了起來
一滑手又讓我溜掉,這次讓他醫師的威嚴盡失

從此之後,帥哥醫生不敢仔細的替我看病
總是看重點後,趕緊將我放回我的小籠子
其他都要靠我馬麻來主動發問

回家後,我就被馬麻打了小屁股
說我是『七月半鴨仔不知死活』
生死都操縱在醫生手裡,還敢作怪!
嗯。。。ㄚ。。。
萌小兔。。。哇。。。顧名思義就是兔子啊?
七月半鴨仔是個什麼東東啊???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