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照片 015_副本  

小兔又不吃不喝,連藥都餵不進去
是因為9/3看診嚇到,沒去行天宮收驚...才降子嗎?@@"'
兩天了 還是沒有好轉,又再去醫院給帥哥醫師添麻煩了!
帥哥醫師的手,又不知被哪隻淘氣過度的小傢伙抓咬受傷?
帥哥馬麻難免又要很心疼!!!(阿姨我看了都...就是那種感覺就是了)
小兔反反覆覆的狀況,阿母ㄟ心肝馬疼丟丟柳!!!

帥哥醫師替萌小兔打了皮下點滴
小兔呀!帥哥醫師明天不在醫院嘿
哩卡乖ㄟ蛤!卡配合喝水的吼!
快沒力的阿母,晚餐只能隨便吃了!

— 在中壢太樸動物醫院
9/7
照片 016_副本  

萌小兔昨天打了皮下點滴 回來後
狀況並未好轉
原先的病情似乎發展到 越來越糟的地步
一晚她弓著背,無法趴下休息,
她從不曾這樣過,應該是非常不舒服
精神越來越差,連最愛的小白菜、鳳梨酵素、乳酸菌...
都不肯吃了...我一直掛心 無法睡好!

清晨天色未亮,我起身 見她仍弓著背站立一臉疲倦,
替她按摩腹部,希望她舒服點
為了不讓她腹部的 細菌 做大(做大 造成腸毒血症恐怕就玩完了!)
藥還是得餵,她不願意吃!就得半強迫的了(這樣做 對兔子容易造成緊迫,平常我是不用的,女兒幼年被我半強迫的餵藥,壓力大到昏過去,我永遠記得!!!)

但現在眼看狀況越來越糟,我無法眼睜睜看著我的兔子一步步邁向XX
醫師今天休假,醫院也非24小時為我敞開
我得自立自強,救小兔
保定好小兔(毛巾緊緊包裹,讓小兔無亂動)
感覺得出疲倦,力氣沒以往大
餵藥成功達陣!(小兔原諒馬麻,我知道妳不喜歡降子)
非常時期,貓媽變虎媽!!!

餵水才能促進腸胃蠕動,進食才能往好的方向前進
我ㄧ手保定好小兔另ㄧ手拿針筒,
3cc的針筒我無法ㄧ手一直抽水(她願意喝的時候,一次可以喝10來針筒的水,是說 這麼渴妳幹嘛不自己去水瓶喝呢?)

大雨下樓買大針筒,大針筒因為無法進入小兔的嘴
這孩子不願吞下水,全給流出來了...大針筒出局!
阿賀ㄚ...小針筒多的是(姐姐以前吃藥,沒用過的我全留著了)
拿出五支排排站, 一次吸滿五支...
果然有餵水就排尿,牧草一根根餵她,她多少肯賞臉多少吃ㄧ點!!!

我不知道這樣辛苦,能否換得小兔多陪我幾年
我只知道我不想放棄!!!

●發現萌小兔高燒
我最怕的事 還是要來的!!!
噙著淚!前進醫院...

照片 002  

萌小兔準備住院觀察治療

曾院長為小兔上點滴
熟識小兔的大姊姊醫師幫忙固定小兔

小兔掙扎得厲害!!!
辛苦曾醫師郭醫師了!感恩你們!

— 在中壢太樸動物醫院
照片 004_副本
 
 
照片 006_副本_副本
 
小兔妳要乖要勇敢!

要快快好起來!!!快快回家來!!!
馬麻好愛小兔
出了妳病房門我就開始想著
今晚沒有小兔相伴的夜該怎麼過???
加油了!!!萌萌小兔
一定要回來喔!!!(打勾勾)

— 在中壢太樸動物醫院
照片 009_副本_副本  

小兔就在「中」字上方小格子窗病房裡
我難捨遙望著!小兔加油!!!馬麻妳愛!!!

— 在中壢太樸動物醫院
照片 010_副本  
回家替小兔整理好 小兔小窩窩
水瓶洗淨 裝滿水
牧草碗公洗乾淨 籠子清理好來!!!
等待小主人回來打滾耍賴!!!
小兔等妳唷!!!
 
 
 
 
【感恩!偶像留下那麼多好歌,總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讓我心靈有所依靠 ...】
 
6e6c2806303918c5a32693f590ab1bae  
溫柔的季節裡 妳輕輕走過
滿園的黃花落 是深情的手
想要留住妳 留妳聽我說
時光匆匆讓美麗不要錯過
我默默不說 不必留
因為當曲終人散時總要分手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