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0_副本qq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小兔的照片
雖然有晃到的朦朧,但無損當時幸福滿溢的情境
是女兒替我們拍的,感恩!

2013.03.23
當時,小兔才來到我身邊十天
還是一兩個月大的小幼兔,體重約600公克
小小的她非常可愛
照片 看起來近似嘟嘟嘴模樣的小兔,萌翻天
小兔的毛長得異常的快
新手兔媽我 正在替她打理毛髮!

往後我們相處的兩三年裡,我每天早晚各一次替她梳毛
甚少間斷,只求別讓毛髮舔進她小小腸胃中
替她梳毛,就得抱她至腿上

小時候很容易,五個月後進入成兔之後
正值青春期,有了生殖能力後
因為賀爾蒙的改變,小兔開始性情大變
頻繁的發情,假性懷孕!!!無盡的拔毛現象!!!
不舒服讓她喜怒無常,容易吵鬧
幾乎每天咬傷我
因為吵鬧聲,無法睡好的我
進入了精神耗弱的境界!既便如此
我仍沒想過 將小兔移至別的房間
我不想轉頭看不到可愛的她
更怕錯過任何觀察到異狀的時機!

母兔三歲後的子宮病變,容易造成八九成的死亡率!
於是帶她遠赴台中做微創結紮手術!

手術過後一段時間,小兔不再為賀爾蒙起伏所苦
個性開始穩定下來,即使晚間不是她的睡眠時間
她也能配合馬麻的作息,乖乖待在籠子裡不吵鬧

從此展開馬麻與小兔最幸福的時光!!!
此時已是 2014 八月左右了

每日早晚將小兔抱至腿上,是我最享受最幸福的時刻
沒抱過兔子的人 也許無法理解
兔子的毛極其細緻柔軟,長毛兔更是
那抱抱對人來說何其溫暖!何其療癒!
尤其當小兔瞇起眼睛回饋你時,心都融化了!
每天我都跟小兔道謝!
『謝謝小兔讓馬麻這麼的幸福唷!!!』

後期我還學會了幫小兔按摩,讓她更易放鬆
她總是被按到不願離開我的腿上...

小兔!馬麻對妳有滿滿的思念與回憶!

我最心愛的小兔呀!!!

 

【感恩!偶像留下那麼多好歌,總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讓我心靈有所依靠 ...】

 ca164f722a81a2fa2d17e0e865acb262  

記得去年秋季裡 我倆在這裡

一片落葉一片情 默默走長堤

夕陽緩緩告別離 晚霞多美麗

我倆輕輕相偎依 留下秋的回憶

今年又回到這裡 秋風帶寒意

愛的足跡在那裡 我要去尋覓

如今身邊沒有妳 悠悠相思意

但願妳也不忘記 難忘秋的回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tX9RRzS18   鳳飛飛 秋葉飄落時

ps:感恩!偶像留下那麼多好歌,總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讓我心靈有所依靠 ...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