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28_副本  

妳離開五天了
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像往常一樣跟妳說話!
期待 妳可愛回應的眼神!
畢竟 那是近千個日子以來的習慣
怎麼是短短時間 能改變的?

總是 回想
之前 喜歡靜靜的看妳

放鬆地 把後腳彎曲伸入妳的長耳朵抓抓
再柔軟度其佳的 將後腳一踢直
就可以再將抓過耳朵的腳腳
伸進妳的小嘴巴裡舔舔

我總是在一旁嗤嗤的笑
笑~這對人來說很胎哥的行為
你們兔子做起來就是很古錐!

我懷念
非常愛乾淨的妳
一天到晚 不停洗臉的可愛模樣!

我想念
撒嬌要我摸摸時
趴得五體投地 把頭頭擺扁扁的妳!

每晚還是會想起
以往睡前 妳想繼續賴著我的乞求眼神
又不由自主的脫口而出 那句每天都會對妳說的話
:『那 萌萌來被被裡跟馬麻睡好了...』

奢望看書時
小寶貝仍舊靜靜趴在一旁 繼續乖乖的陪伴著我!

萌萌呀!謝謝妳給了馬麻這麼多!!!
馬麻要怎麼讓這些畫面 不一直在腦海中重播啊?
妳走了 馬麻被掏空的心 該怎麼再填滿呀?

 

 

ps:這是萌萌曝光率最高的一張照片,剛滿一歲,正值青春期好動不已,能抓到一次這麼漂亮的角度,實為不易 我很珍惜!!!經常忘情 以照示人,告訴大家我的萌萌真是漂亮呀!!!瞧她 炯炯有神的眼睛,英氣逼人

那日鴻儀醫師初見此照,便說:『不覺得這照片上的她,像匹很俊俏的馬兒嗎?』她一言道破 我心裡形容不出的字眼,就是這種感覺,真的好像!

 

【感恩!偶像留下那麼多好歌,總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讓我心靈有所依靠 ...】

 6e6c2806303918c5a32693f590ab1bae  

一年四季 春來秋去
惦惦來分開 彼時的情意
心內的夢
怎樣講起
思念放抹離

花開花謝 落雨的暗暝
孤單一人 想咱的過去
窗外雨聲
引阮心悲
歸暝睏抹去

想到彼時
苦澀酸甜
對啥人來講起
啊~ 今夜又是
孤單的相思

一年四季 春來秋去
惦惦來分開 彼時的情意
心內的夢
怎樣講起
思念放抹離

花開花謝 落雨的暗暝
孤單一人 想咱的過去
窗外雨聲
引阮心悲
歸暝睏抹去

這段情愛
猶原期待
望妳返來阮身邊
啊~ 今夜又是
孤單的相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xh-9sMmvQ&list=RDhTCGlZtdWrw&index=27   鳳飛飛好歌MV - 《期待》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