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5_副本_副本

九月八日一陣措手不及中,萌萌離開了我

心整個被掏空的我,傷心難過 三魂七魄茫茫渺渺的過日子
看書 散心 讓自己不再成天想著萌萌那孩子
但是好難
十月中誠品閱讀了
萌手萌腳:~Naro的成長日記~あすナロにっき
深深被圖片上可愛的Naro吸引
之後,向來並不喜歡貓的我
居然一本本的讀下去,越讀越是感動

大力 + 派機 的 《一個屋簷下:瘋狂貓咪生活日記》
內地作家 希子因 《愛貓說》
香港作家 Emily 《我愛陳明珠:讀萬卷書不如撿一隻貓》
日本作家 貓吉 《我的貓小太:襪子裡的祕密,創造愛的奇蹟!》

館際預約了 Emily 的新書《陳明珠愛我:貓來了,是要教人得療癒 》

手上還有三本跟貓有關的正在看
韓國作家 李周禧 《向貓咪學習生活哲學》
台灣著名的愛貓作家 心岱 《貓事大吉》
日本作家 群陽子 《麵包、湯與貓咪日和》

為什麼會這樣?我問自己 明明從不對貓產生興趣的呀!

 

11/3 11/4 的夜裡,我被深夜的一陣啼哭的聲音牽動得心疼!

11/6凌晨一點多,那孩子從白天喵到半夜
早上喵喵叫 我想是學生租屋,養在房間裡的
深夜了,那找媽媽的喵叫聲,特別令人心疼
我下樓,循著貓叫聲,果然是一隻小浪貓
躲在停靠的汽車下,只要一有車過 就立刻躲到輪胎鋼圈裡
趕緊跑到超商買了貓咪妙鮮包,就怕是被媽媽遺忘小寶貝
牠很怕人靠近...

小貓咪!希望媽媽趕緊回頭來找你
如果沒有的話,你願意我來照顧你嗎?
我這樣告訴牠!

 

11/6同一天的中午,樓下小乳牛喵咪 又在喵喵叫了!又叫得人心好酸
還好,牠的喵叫聲一直很有力,夜裡看起來約有十五公分長
應該至少有四週大了挺會跑的 ...

晚上吃過飯,我在金石堂讀完 《奶貓訓練班》
研究如何營救奶貓
喔 眉眉尬尬好多喔!
那些愛心浪媽真不簡單!
小乳牛喵~
你不一定 得要跟著我
重要的是 你得要好好活著,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11/7凌晨
又跟樓下小喵弄到三點多,
有隻黑狗在樓下徘徊,我擔心小乳牛安危,
結果一 兩個小時過去 小乳牛還是玩躲貓貓 不跟我回來,
後來我才驚覺 我對牠來說比黑狗還龐大 哈哈~才上樓睡覺
明晚牠又喵 我會不會又下樓?

總之 牠不跟我不要緊 但 我很怕牠太小無法生存下來
我現在只要一聽聲音 就可以辨別是小乳牛了
牠小小的黑白花 很可愛!

中午累極了!沙發上補眠
小乳牛又在樓下喵了...

下午兩點多,樓下人聲鼎沸,我驚醒
只聽見小乳牛喵得悲慘,樓下一堆小朋友和鄰居們
圍著一輛車,說是小貓被野狗追逐,卡在引擎蓋裡了
我立馬去敲車主的門,求他打開引擎蓋救救小貓
大家協力,七手八腳 ...好不容易弄出小乳牛

人群四散,我帶小貓咪去給萌萌的帥哥醫生檢查
她(女生)有些感冒,打了針開了藥,也驅蟲了
我把小貓咪送到醫院的美容室,
小貓咪生活條件極差,體內驅蟲外,體外有跳蚤
還長了罕見的雞蝨子...
美容師說 環境很差才有機會讓雞蝨上身,可憐!才這麼點大的貓
洗了藥浴 還上了藥
我帶她回到家 餵食罐頭拌飼料,她狼吞虎嚥的吃著
然後滿足得睡著了...

 

 

https://www.facebook.com/wlpinc/videos/913623735316231/?pnref=story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