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49 (2)_副本_副本.jpg

親愛的萌萌
一轉眼妳離開馬麻九十多個日子了
妳過得可好?還是妳一直就在馬麻身邊不曾離去!

貓曉妙來到家裡後,馬麻又開始忙碌起來
這小妞 每天活力十足,除了吃和睡 其餘時間都精力旺盛〝非常用力〞的玩耍
爬上跳下、來回暴衝、啃咬一切不能啃咬的東西...@@〞
聰明又調皮的程度絕不亞於妳!

經常將馬麻的手 當成她狩獵的對象
亦或是小浪貓 該有用來習武的同儕 般的對待
馬麻手上的傷口,比妳在的時候 有過之而無不及
哈哈~這或許就是馬麻的命吧?
謝謝妳之前對我的訓練,讓我對於貓曉妙過渡時期的啃咬,
沒有太過於大驚小怪的。

我很驚訝緣分的奇妙,當初妳以兩個月大之齡和馬麻結緣
而小浪貓 曉妙 居然也讓帥哥醫師判斷為兩個月大來到馬麻身邊
更妙的是,兩個月大的貓曉妙來到馬麻身邊的日子
,正是妳離開馬麻兩個月的那一天
所以,馬麻替她取名〝曉妙〞曉得其中奧妙!

相信一切是妳的安排,讓 曉妙來相遇,進而陪伴馬麻過往後的日子
謝謝妳的安排!我滿心歡喜,會耗盡老命陪她玩耍、跟她說話
忍受她睡前的番、擁她入睡...照顧她如同當初照顧妳!
請記得馬麻永遠愛妳!!!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