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貓曉妙 聞到我手指上萬金油的味道
表情 居然像人聞到 酸溜溜 的東西一般
眼睛都瞇了起來,可是又很愛湊過來聞
真是可愛!!!

從來不知道,貓咪是這麼可愛的生物
這小東西 讓人發現很多生命的美好 讓人覺得幸福...

12/1

每天被小貓咪 從臉上呼嘯而過的早安安!

照片 039_副本  

睡著是天使
想睡番番時~是惡魔
結果我不過傳這張照片上電腦
這等音量也吵醒妳?

這小傢伙昨晚特別番 是跟我昨天早上去醫院
離開了一下 有關嗎?
還是昨晚轉身不小心 被我踩了一下小貓腳
誰讓妳跟得那麼緊的呀?害我嚇死了 不知道
妳會不會因此骨折? 還打電話請教醫師了

聽說我離開的那五個小時裡 她去盧正在睡覺的姊姊
結果被踹下床來 現在她跳上我的腿要抱抱 然後盯著電腦螢幕好奇的看著...

12/2

照片 029_副本  

原來早餐吃完魚罐頭後
只要跟她玩半個小時的逗貓棒,消耗她的精力
就可以擁有〝沒有小貓咪從臉上呼嘯而過〞的早晨
早安安!啊.............〈呵欠~)

照片 043_副本  

沙發上小睡 一睡醒發現鏡頭 ...

12/3

照片 045_副本c_副本c  

由左至右→

1.這是什麼東東呀?

2.呃 ~歪了...

3.待我來給它喬一喬...

4.哇勒~越喬越歪,我就歪著看唄!

5.嚇!上面居然有馬麻的名字...

6.哼!獎狀神氣巴拉ㄛ... 還掛牆上@#$%^&*(@#$%^&*(

12/4

昨晚發現 貓曉妙 的右腋窩上有個遊移腫塊
頸部不曉得是毛糾結還是腫塊
是打疫苗造成的?
帥哥醫師每次輪休 就..........
一次嘔吐,一次踩傷,這次發現腫塊...

101218_1336156211Nny6  

謝謝院長曾醫師替貓曉妙 檢查
證實身上腫塊 是之前小浪貓,蝨子咬癢癢
舔舔後造成的,只要蝨子消除就會痊癒
上星期已經點〝心疥爽〞了,應該沒有問題的
原來,梳毛是按摩毛囊讓毛髮更新,讓癈毛上的卵鞘早日脫落
感謝曾醫師解惑!還沒有收診查費 真是歹勢!
還好 不是我擔心的腫瘤...噓...〈鬆口氣〉

今天是萌萌、曉妙 御用醫師
帥哥醫師的生日
希望他休假快樂!!!生日快樂!!!天天都快樂!!!中壢太樸動物醫院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