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06



別來無恙的日月潭




秋高氣爽  氣候宜人  湖光山色  醉人心


湖水依舊  人事全非



從二樓的水晶餐廳  俯瞰日月潭



這位 阿奏 還擺 pose 讓我拍...哈哈



小靖衝過來  阿奏 一把抱住小曾孫...這一幕讓我很感動


小靖 總能逗樂身旁每個人   阿奏體力尚好



娘啊娘   您身體要照顧好  盼能經常陪您走上一段  也聊上一段



祖孫倆對簡介同感興趣




娘親 緊牽 老哥 的手  女兒尾隨在後


她如今是個需要照顧的大孩子



日月潭纜車站二樓的水晶餐廳,供應精緻西餐、咖啡下午茶
提供遊客遊賞之餘,也可以坐擁湖畔美景、享用美食




要搭纜車了 我娘開始緊張起來說:『蛤啊...昧ㄓㄟˇ ㄓㄟ喔...』



娘一手緊抓我的腿  另一手在大嫂腿上  她老人家真的很緊張


想到小時候害怕時  是她撫慰我  如今她需要我們呵護她



纜車緩緩而上



一句話  逗得甥舅 祖孫  哈哈大笑   我們這邊也笑翻了


有 小靖 在就有笑聲 



阿公:『小靖 你看 喬巴 魯夫 的纜車喔』


好一個祖孫情深




別了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