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好久沒和女兒一起出門了,她說想去有綠地的地方溜溜


那麼牽手來去士林官邸走走呗~查了一下現在到十月底有個蘭花展


這裡每年的菊展玫瑰展都吸引不少人參觀


 



記下了 美食節目介紹過,看起來挺好的一家平價港式茶點連鎖


客滿樓



捷運文湖線搭至南京東路站,一出捷運站便可看見招牌



這是每樣餐點均採小份量製作,而且每樣餐點採均一價的店家


所以開心的點了8項,其中還包括廣州炒麵烤白菜鮮蝦腸粉...


老實說,中央廚房製作再經冷凍、覆熱的食物,自然無法與飯


店茶樓的水準相比擬...但平實的價格、多變化的選擇、道地的口味...


還是能讓女兒與我吃得很開心


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雷雨,打亂我們原有的行程


既然老天爺巧安排,便得隨遇而安


 




我們折返台北車站,來到新規劃的地下街,準備造訪誠品站前店


又是一種很不一樣嶄新的感覺。隨意的看看走走又停停...


秋日大雨的午後,母女倆的腳步十分愜意、心底十分滿足





 




 








〈後記〉


回程之後,上傳照片到電腦,這傢伙近來常無故當機,就在此時它又罷工


非維修不可。知道後哇哇大叫的女兒突然擔心的說,她blog上最重要的文章會全不見


她父親也跟著她附和著,我心想重要才有鬼勒!


blog也不經營,連看看都懶,任由它雜草叢生...


我告訴她blog是在網路上的,是不會不見的


她小姐居然連自己的帳號密碼都不記得了,還說是最重要的勒...


吼!突然明白一個道理,這女孩處事的邏輯與她父親很像


他們對與他們所謂喜愛人、事、物...都是同一種模式


就像是擁有了一樣喜愛的東西,初衷是喜愛的,至於後來無論他們是如何的不重視不珍惜


甚至是將它遺忘在哪個角落...他們仍說那個是他們最愛的...


嘆...東西尚且不能如此,更何況是...悲呀!


 


電腦一壞,父親便瞧不得女兒失落,立即搬出自己房裡的電腦供她使用


我無法明白,為何不能讓女兒承擔事實,來鍛鍊耐挫力隨遇而安的能力


一天不上網又會怎樣?以前沒電腦的時代日子還不是一樣在過


對於這對父女我快無能為力,感覺到我就要放棄這裡的一切,歸隱山林......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