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怡    相中這件 中國服,她說:我要吊在手機上的唷~哈哈~

這是我自創的版型...

從 畫紙型→剪布→縫製→領子滾邊→縫盤釦→上鈴鐺、吊飾頭...

大概要耗去我  將近一天的時間...

我想多作幾件來送給朋友...




希望收到的捧油都會喜歡...

 

後記

 

今天在誠品旗艦信義店 終於看到貝弗麗的書了

因為,我本該  被拖出去打三十大板的    

所以,想祝她新書 銷售一路長紅 的吊飾,也沒能送交到她手上 ...

 

我要把照片燒成CD寄去美國,妳要不要寄來我一併幫你寄去?

代表  準備把我拖出去打三十大板 的那一位泰泰...

 喔...真是太感謝了...我盡快寄給妳 ...

 

 

此情~傳到羅東

收到了...(worship)

不是叫你自己寄去給常怡嗎?

妳只給住址,沒給名字         要寫常怡收嗎?      

妳不用專程寄啦...妳們碰面機會比較多,見面拿給她就好...

不會問喔? (taser)...寫常怡收也可

算了,我幫你寄...       

......................                            

 

 

傳到台南

給柔媽~~
我心裡都一直惦記著你啊~~~~(抱)
謝謝你的針線情! 哈哈~~

傳到美國

哈咯~~ 今天收到充滿美好回憶的CD還有可愛小掛飾。非常感謝妳們。 (worship)

好可愛的掛飾。我會好好珍藏的。

我超喜歡!!謝謝!

傳到台北

 

Dear 柔媽,
好棒好可愛好溫馨的禮物,我真的好喜歡. 但也真的還捨不得用.
真的謝謝你們,你們的手藝真的太巧太精緻了!

我會找時間轉交給小米媽,
再次感謝您呢!  祝 闔家平安

Connie


 

傳到台中

Dear 柔媽,

什麼是手作,手作就是會有不完美啦
不過,你的作品很完美吔,好可愛,我們好喜歡,Q比一直問我可以掛在哪裡
尤其是那個小衣服,我太愛了,很精緻。
我個人喜歡迷你小物

感謝你,收到禮物真開心!

 

 

還有,傳到基隆高雄...

 ...麻小糬,搬家 換了信箱 失聯了...這份情永遠傳不到美國東部了~
我Dear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友誼  時常溫暖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