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5


六樓  誠品藝文展演    主題餐廳



FiFi茶酒沙龍】


由國內知名設計師溫慶珠所成立,供應上海及四川口味的創意中式佳餚



 



1010新湘菜】


瓦城經營的湘菜館,供應精緻時尚湖南菜系




【The Library 閱讀堂】


由「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的知名設計師陳瑞憲一手打造,

雙層挑高壯麗的空間設計、舒適慵懶的大型皮質沙發椅,

一大片落地玻璃窗與101大樓遙遙相對,

私密獨立的酒窖珍藏許多名酒供客人自由挑選,搭配精緻餐,

瀰漫在奢華的圖書館...

 


餐廳陳列著高價精裝書,讓客人免費閱讀


 



【泰市場】


晶華酒店進駐的泰式海鮮自助餐,提供各式優質豐富的泰式料理,Villa風格樂活空間是一大特色



 



這位小姐對於人家展示的香料很感興趣


 


 


五樓 誠品兒童書店 閱讀啟蒙的搖籃




這兒很棒!非假日人不多,悅耳的新創兒歌讓人體會誠品的用心


舒服!這裡我們待了很久,身、心、靈完全得到放鬆


女兒忙著為畫畫作筆記,我啃著親子教養書


 



占地兩百坪的「探索博物館」,讓小朋友從玩當中學習


 



看到天文望遠鏡,我們會想到勇之助、道明寺


地球儀呢!哈哈哈...劉阿斗『丞相把拔,那個地球儀就算是我弄斜的啦~』


這應該是只有我與女兒才能意會的共同記憶...


 


 


四樓 誠品書店 觸動靈感的夢想主題館



即將進駐   KiKi餐廳  的三位老板


 



四樓有 日本書店、藝術書店、文具館、音樂館


 



音樂館   各國影音應有盡有


 



風格文具館


 



 



 



要照囉~YA!


 



我喜歡這品牌的卡片與用品...小女孩好可愛


 


 


三樓 誠品書店  與文學對話的殿堂



 




規劃為~簡體館、文學館、推理館、宗教區、哲學區、歷史區、自然生態館、


健康館、飲食館、理工考試用書區、FORUM、ESLITE TEA ROOM


 



 



在這裡我與貝弗麗的新書終於相遇


 


 


二樓 誠品書店 表演藝術和創新思潮的催生場域



雜誌區
 



 



家居設計概念店



 


 


 


一樓 風尚館 知性與感性,文化與時尚的共構平台





高雅花店


都是一些進口臺灣少見的高級花材,價位想當然爾...





 



好美的花束...送給來這兒的妳


 


 


B2 誠品美食 品食享樂發酵地



皇品珍 浙川料理...蟹黃豆腐褒


 



富品    港式叉燒飯


 



 月光花園  杯子蛋糕


我還在B2看見了名模孫正華,獨自一人低調用餐


她吃素,名模吃飯就是不一樣,每一口都嚼得很仔細


我也是一個吃飯得慢慢吃的人...


 


多嚼25下 熱量攝取少12%




 旗艦店 誠品信義店商場 台北市松高路11號 02-8789-3388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