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篇〉


貝弗麗女人,妳的青春有限,所以,請別浪費時間在等待一個男人成長~


說得真好~我深有同感...


熟女我今天要來企聽2011民歌之夜演唱會,找回我的青春和自我 去...〈一鼓作氣奮發向上...


其實我是臨時起意,女兒上晚班,我想到演唱會地點附近 ,找家原料店


我把數位相機順手放進包包裡...


先是經過中正公園 , 聽了于台煙曾昱嘉老趙唱了幾首歌


人超多沒好位置,熟女竟然給它落跑...結果原料店是找著了,但鐵門是拉下的...


熟女我繞回公園,卻忘了填飽肚子...就這樣一路給它聽到壓軸的安可曲...


而且還坐到了舞台下VIP的位置,阿潘就在我身旁走來走去...




 中壢市民歌之夜第五年,這是我第一次 來聽   


和數千人靜坐草地;共享秋天涼爽夜晚的民歌之夜~


 


 



 


曾昱嘉演唱-鹿港小鎮


擠在舞台的側面,根本看不到舞台的歌手...只好拍直播LED電視牆


拍到一半  曾昱嘉...忘詞了~


我沒看〝超偶〞所以是第一次認識這位歌手


歌聲爆發力十足,忘詞應該是太緊張了吧?


 



 


曾昱嘉演唱-呼喚我...(韓劇惡作劇之吻片頭曲)


 


 


 



 


趙樹海演唱~春風


老趙自嘲別恭維他〝寶刀未老〞    因為顯老呀!


 


 



 


潘越雲演唱-天天天藍


 


 



 


潘越雲演唱-野百合也有春天


今晚瞬間陣風很大,阿潘一身白衣長髮,被吹得自娛像〝阿飄〞


 


 



 


好久沒有這麼貼近歌手了...阿潘功力了得,清唱都很好聽...


出道三十年了,身材和皮膚都保養得如初...女人真的要好好疼習自己 


 


 



 


好不容易等到了安可曲,阿潘唱了台語歌    ...演唱〝情字這條路〞


可是...可是...就在這時候,相機電池沒電了... 


 


 

情字這條路 〈1988 情字這條路專輯〉詞:慎芝 曲:鄭華娟
 

那會那會同款 情字這條路 給你走著輕鬆 我走著艱苦
那會那會同款 情字這條路 你攏滿面春風 我攏在淋雨
不願承認心內思慕 暝暝等著你的腳步
不願承認阮的愛你是錯誤 不願後悔何必當初

那會那會走來 情字這條路 默默跟你來此 望你倘照顧
那會那會走來 情字這條路 回過頭才知影 歹走的路途
不願承認抹倘幸福 暝暝唸著愛的歌譜
不願承認前途茫茫看無路 不願提起消息攏無



 

 


後記


其他歌手還有于台煙李明德施孝榮僅雯、帶來近三個小時演唱


曲目有~化妝舞會、是你在說抱歉嗎、外婆的澎湖灣、陽光和小雨、花戒指、鄉間小路、


夕陽伴我歸、歸人沙城等數十首膾炙人口的好歌


 


熟女仍然脫離不了歐巴桑性格,半路還落跑辦事去...


果然是...是熟女了~唉...年輕時我有多瘋狂,


赫 赫 赫〝準備把我拖出去打三十大板〞的那位泰泰最瞭...


本來想找那位泰泰,企看台北那場民歌三十演唱會


誰曉得我知道演唱會訊息時,隔天便開唱在即...只剩VIP的票,更來不及敲定時間...便做罷


後來看到民歌之夜的宣傳單,又想...叫人家大老遠跑來坐在草皮上聽歌?卡司夠吸引人嗎?


現在發現真是想太多了,那位泰泰明年要不要來聽民歌呀?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