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女兒開始宣示她長大後


就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出門


下個月 柔柔的 Peggy 表姊 就要文訂了


休假的女兒 今天約我替她出主意 來幫  Peggy   買禮物


於是,很久沒有一起相偕外出用餐 的母女倆


有了一個美好的午餐約會...


我們先去探了 ㄚ姍 的班和逛了 墊腳石


之後在 艾隆義式麵食館  週一公休 撲了個空之後...來到 丹堤咖啡


 



桌上水杯的右側,有隻粉紅小豬~


那是讓柔柔用來裝滿回憶送給 Peggy 的


在看過 對杯及一些裝飾品後


我給了一個『裝滿感動與回憶...』的建議


然後讓女兒自個兒做決定...結果,她接納了我的建議


因為,她也認同這麼做更有意義...


 



打從女兒出生起,Peggy便因為與姑姑感情親密


特別疼愛小她八歲的小表妹


記得女兒小時候,為了讓她不缺玩伴...經常帶她回外婆家小住


讓她和大舅舅、舅媽的四個子女打成一片 ...


當時唸國小的 Peggy表姊,常用自己少許的零用錢


買糖糖給小小柔


其中有一款叫『泡泡樂』的沙士糖...


特別受到四歲小 小柔的青睞


女兒替這款糖取了一個更cute的名...『快快樂』...@"@~~~


因為知道小小柔喜歡,表姊經常不惜郵資


專程從台中替女兒寄幾顆『快快樂』來...


 



 


多年過去了...但這『快快樂』成了我們母女倆心頭最暖的回憶


我們要在粉紅小豬裡


裝滿『快快樂』及柔柔對表姊疼愛的感恩


傳達女兒對Peggy姊,婚期在即的不捨...


 




買好禮物...該吃飯囉~


柔柔選的是 奶油魴魚排  另加 附餐 濃湯及熱巧克力


而我單點了   炭烤蜜汁豬排


 


嘖嘖嘖...煎得金黃的魴魚排


淋上法式奶油與芥末籽醬,巧搭配讓魴魚顯得口感細緻


份量少而美的餐點上了桌...


我覺得主餐的份量  對於我這要吃飽的人來說  實在是有些少


女兒則豁達的說『吃不飽,待會出去再買東西吃就好了...』


之後便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自從她打工之後,遇到事情越來越知道只往好處看


讓自己快樂些...


對於金錢得量入為出,也慢慢有了些概念...很棒!


 


炭烤蜜汁豬排  也上菜了


在上菜前我還利用時間,偷溜去圖書館還書


真是一點時間都不浪費...@"@~~~


繼續...說菜~


帶骨豬肋排醬燒後,嚐一口...嗯...細嫩有嚼勁


據調查是~先炭烤 ,再將日式香蜜醬汁淋上悶煮


讓豬排與香甜蜜汁做完美的結合


豬肋排是很美味啦~如果有足夠白飯的話...


可惜白飯就那麼一小團...很快就被我吃完了


剩下的那蜜汁豬排,口味實在夠重的


這跟我平常淡食慣了,味覺變得靈敏或許有關...


整個口腔味蕾被蜜汁佔滿  只好猛喝開水來平衡


就差沒端著盤子  上取餐櫃檯要求  再來一碗白飯...@"@~~~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