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底柔柔就要成年了   呼...時光飛逝呀!都二十了,但怎麼老覺得妳還像是個孩子

 前一秒鐘才頂撞媽媽,下一秒鐘可以要我抱抱...再一秒鐘又翻臉了...@"@~~~

 邀請她最想見的朋友,一塊吃飯慶生    我想,這樣她應該會很開心...

 我們三個人很努力的在為柔柔壓碎  焦糖瑪奇朵批薩

 就是醬給它壓碎碎,然後沾香草冰淇淋吃 

 可是大家的叉子一直被 批薩上的焦糖黏住,需要飛熊滴用力

 我笑說:別等一下批薩反彈起來,黏在誰的臉上...

 孩子們大笑~~~

 幫蚵ㄉㄟ店的小老板,打一下廣告

 是說ㄚ姨的blog人氣不旺就是了...@"@~~~

 曾媽媽現炸蚵ㄉㄟ〈新屋二店〉新屋中山路448號

 


 

祝福~我的寶貝女兒二十歲生日快樂

 願她,一生一世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亞加洛義式餐廳     電話 : 03-4351388    地址 : 中壢市延平路138號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