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和lu 久未碰面的姊妹小聚

沒想到卻可以見到,網路上都曾交談的網友,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笑說 lu 是一次解決所有人的邀約,但不得不說這樣的安排真的很溫馨、愉快

小米媽   曾邀約過我,但我卻總是忙得沒有喘息的時間...〈臉紅...〉這次托 lu 的福終於見面了

雖然未曾謀面,可是一點也不陌生,我從那麼遠的距離一眼就認出她來

那種感覺很奇妙,就是 透過網路見識到一個非常用心育兒地媽咪...

活脫脫地跳出螢幕,就出現在你面前~〈笑...小米媽的聲音超柔美的...〉

她就用她那po過文的揹巾,托著乖巧的小元元,元元真的出乎我想像的乖

那麼長的時間裡,沒見他啼哭過一聲,好奇的大眼睛一直轉呀轉的探索這世界

觀察這一群吱吱喳喳講個不停的阿姨們~〈笑...〉

躺在媽咪懷裡吃奶的元元,右腳卻不停的踢著lu的手臂,逗得我和ㄚ姊 一直笑...

《柔柔鏡頭下的  柔媽抱元元,lu  妳說對了  很像ㄚ嬤抱孫...噗~》

再來 是我完全沒有意料會見到的  孔雀魚 ~和魚的小安安

小安安的『馬路姊姊』很有意思...〈笑...〉

他似乎很喜歡大姊姊們,總問著『 柔柔姊姊呢? 』

好貼心的小男生...有空我會去魚池潛潛水

在噗浪上   也對於經常在更改稱呼的黃康妮  印象深刻

感覺她是個很有正義感的女生...就是隨時會拔刀相助的那種~〈笑...〉

〈我要打〝拔刀相助〞它先跳出〝拔腿就跑〞這差很多也...哈哈哈~好好笑~〉

這讓我想起了一回我們在噗浪上的對話

常怡發的噗〈常怡現在從良不和我們噗了...笑 ~〉我們在討論時下女生流行的丸子頭

孔雀魚說『綁高高不會像阿嬤 ...綁靠近脖子就會! (或是變慈濟人...)(LOL)

我說:『我綁高高再加一塊布,可以去演梁山伯...』

《姊姊看到的  安安葛格  陪 元元底迪  玩~   》

 

 再來是因為lu的好人氣,電話一叩就到的  花老板〈臉紅中...〉

記得2009我分享這篇 我。不想結婚的理由...

因為當時年紀輕輕的姪女嚷著要結婚;我希望她能對結婚之事多所了解

我記得當時  花老板  好不容易浮出水面來回應,我卻因為不認識以為是...〈吐舌頭...〉

把回應給刪了,之後在  lu  的blog再度看到  花老板  的回應

我私下問  lu『是妳網友?』   lu 說『是,怎了?』

細囉〞這下真的冏很大... 『花老板  歹勢啦~』

後來在噗浪 也和花老板有聊過,那天本來想請 花老板 代問她家,不辣獎〞的

可是,後來聊著聊著又忘了...

吼...我又知道了,原來妳就是lu告訴我  那個和我一樣喜歡鳳飛飛的網友厚?〈握手...〉

《 柔柔眼中的  環球板橋站  》

距離上次2006去參加ㄚ姊和小寶貝的鋼琴發表會,四年匆匆流逝

再見這個大ㄚ頭,發現她不很一樣了...懂得圓融、體貼媽媽

看得阿姨很感動...謝謝妳那天當了柔柔的最佳傾聽者

她多麼需要像妳這樣願意傾聽、給她安慰的朋友

她回來一直說『果然還是同年齡層的人 比較能夠感同身受...

我們年輕人的想法,你們大人是不會懂的...』〈笑...妳乾脆說〝老人〞好了~〉

真希望妳們以後能多見見聊聊~

 

 終於了解 lu 說的 『 腦海中 總是 浮現每個熟識的母親 努力為孩子付出的模樣...』

認真的女人真的最美麗~  好一個幸福的午餐約會...妳們注意到了嗎?

今天來的五位媽咪恰巧都帶了一位子女

其實  柔柔和ㄚ姊  已經過了愛跟媽咪的年紀了...

能夠跟來的機率小之又小,所以說緣份真的是自有定數的

小米媽和孔雀魚  還為我們每一個人備禮,真是太不好意思了〈這是妳們網聚的慣例嗎?〉

小米媽不但寫了卡片,還有小米可愛照片製成的貼紙、護唇膏...

還有送給柔柔的那條  別緻的手鍊〈臉紅...好像太貴重了,當場我們沒拆開,所以收下了~〉

安安媽咪  也帶了 有機果醬 和  天然蜂蠟護唇膏... 真是讓妳們破費了

看著 安安媽咪  撥著手機想要分享我們的愉悅給  常怡

小米媽 也連絡上了 粉粉...突然覺得網路實在太奇妙了

套句 安安媽咪 說的笑話『 溫家攏喜網路熟識ㄟ...就恐怖,金正就恐怖...』〈哈哈哈...〉

 

 

 

 

 

 

 

 

 

《本文文字圖片皆屬於 *ღ*.柔柔♥媽咪*ღ*. 若要分享我的全文,請僅提供網址必須連結回原部落格觀看全文,不同意以引用名義做任何轉載,謝謝您的配合與體諒...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